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

聯合婚禮愛的小品




哈囉~各位觀眾大家好

本人已確定參加96年10月14日台中市所舉辦的聯合婚禮, 收到各親朋好友的祝賀,感激不盡喔!

所以我要將我先前所寫的戀愛過程小品, 公開在我的部落格中,與大家分享,

會寫戀愛過程小品,也是因為要參加聯合婚禮必繳交的資料之一,

所以它就是這麼來的 #$%^&*#!$%^&*

愛的小品
男:阿寶、女:阿玟

阿玟跟阿寶認識了好久喔,我們是國中同班同學喲,但我倆那時候是 不同世界的人,阿寶比較頑皮、愛玩、不是很喜歡念書, 而且有那麼一點點的叛逆,但不失他內心善良的本質, 而阿玟算是一位乖巧單純、學業尚可的一位"聳"女(俗女)啦, 感覺應該是不會有所交集才對,就因為一條橡皮筋, 把我們的這段緣份繫在一起了,故事是這麼發生的, 我們國中制服是需要繫皮帶,因為皮帶太長, 所以我在皮帶的尾端綁上一個大紅色的橡皮筋, 方便固定過長的皮帶,一次,好奇的阿寶突然看到我的皮帶, 覺得怪怪的,以為是衛生紙類的東西,就伸手過來想幫我拿掉, 我被阿寶的舉動嚇了一跳,隨手拿了書向他丟去,並大罵阿寶色狼, 事後寶只覺得他很倒楣,但就從那時開始,阿寶對我的印象就更深了, 他覺得我挺有趣挺可愛的,人緣又好又善良,阿寶就深深的喜歡上我了, 我對阿寶是日久生情,他對我很好,也給我很多的感動, 所以,現在我愛阿寶勝過自己,今天我們將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, 雖然我倆對於結婚這檔事,並不會特別的感到喜悅及興奮, 可能是在一起太久了,所以,我們要多回想當初一直只想賴在對方身邊的那種滿足感, 彼此相愛的幸福感,也希望二人共同用心經營這段感情, 巷讓往後的十年、二十年、甚至數十年都能互相扶持互相照顧,多多包容!


以下是阿玟想對阿寶說的話:

阿寶,我很平凡,沒有你想像的優秀,而你一直都很棒,

這是大家有目共賭的,因為你的光芒抵擋不住,所以,謝謝你愛我,

以後就麻煩你多多照顧囉~~老公!

2 則留言:

小伶-elin 提到...

阿杏 看到你跟阿寶的戀愛過程 及妳對他的真心告白 著實讓我深深動容
在我的內心 我已不知愛是什麼感覺
或許曾遭到背叛 以至於讓我對人性已經完全失去信心 也不曾妄想有段浪漫的愛情
但看著你們之間 讓我覺得 我太消極了
現在的我 一心想衝事業 跟以前等待愛情的小伶兒 已大有不同
小伶在此真心祝福您們 白頭偕老 永浴愛河
到了大陸發展 記得常常上我的網站或部落格
看看彼此近況

小伶-elin 提到...

我已將我的邀請函貼在部落格上 歡迎您上去看看 指教指教
還有 餐會那天 若您有空 記得光臨
您現在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
小伶希望沾沾您的喜氣
感恩感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