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

二個家庭結合的開始

2007年9月20日,是我與阿寶的文定之喜,台灣人的家庭禮俗還真多,
我們已經簡單再簡單,簡單到我媽媽那的長輩都看了猛搖頭,百無禁忌囉,
只要往後的生活幸福美滿就好啦!
那天鬧哄哄的,聽著人家說要怎麼做就照著做,腦子一片空白,
原本還怕尷尬、冷場,結果還好,時間控制的挺剛好的,訂婚禮結束後,
就全部往餐廰小聚去了,
訂婚時,是真的男方要吃到倒數幾道菜時,就安靜的離開嗎?不能說再見。
因為我姐姐之前也是這樣做過,所以我們就比照這樣的做法,
爸爸一時忘記,耍烏龍,臉頓時臭的很,還好有姐姐的婆婆有解釋,
要不然誤會可大條囉,但我個人認為,吃飯是開心的事,有這樣的習俗,
其實才是最尷尬到極點~
我的禮服可漂亮吧~穿完後還真捨不得還禮服公司耶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