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

愛戀飛快車~2007高鐵集體婚禮

這是10/14的台中市集團婚禮,共有120對的新人,所以,
每個新娘看起來都很像,要說哪個禮服最漂亮,其實看起來都一樣了,
我是說真的,而且也沒有時間在那邊仔細觀察。
參加集體結婚很不錯,省了迎娶的儀式,當然有些長輩是不可能允許的,
還好我爸媽能接受,感謝他們的支持,去參加婚禮當天,
我爸按照平常生活作息,早早六點就出門工作了,我要出去時,
也是跟我媽打一聲招呼,說我要去結婚了,我妹當時還在睡覺咧,
呵~我們家很另類吧,
我覺得只要大家開心就好,沒有什麼特別的禁忌,現在我可是雅虎知識上,
專門回答集體婚禮問題的達人喔,說一句比較不正經的話,
參加完此次的集團婚禮後,很想再參加明年的集體結婚耶,
因為太棒了,很新鮮、很感動,有樂趣,
所以我很鼓勵未婚的情侶,只要家庭允許,
真的要去參加這樣的典禮,雖然現在沒有家電類的贈品了,
可是很具紀念性喔。
最後我要補充一句,我愈來愈欣賞咱們的市長胡志強先生了

2 則留言:

喵 喵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喵 喵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